close
今年總算要過去了。

希望明年的我可以順利一點拉。

因為今的我年真的太衰了。

真的是因為沒有安太歲麼。

一下出車禍。

一下燙傷。(快速帶過)

不過讓我爽的事。

11月份的摳摳。

竟然有給我全勤耶。

好奇妙。

我有請假的說。

是因為我受傷所以才給我的麼。



這樣算起來我好像有賺到耶。

還有安慰的摳摳。

但是可以的話。

我也不想這樣呀。

不能碰水。

害我不能泡澡。

要帶著手套洗澡、洗臉。

很不方便。



快快快~~惡運要趕快遠離我拉。

真是衰到跳裱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1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